五色補五行,五行對五臟,吃對顏色更補身體!

[五行麻養生坊] 五行麻粉

>> 了解更多

亞麻仁籽所含的植物性動情激素種類為木酚素(Lignan),其含量在所有植物中居冠,而亞麻油酸屬Omega-3的壹種,是飲食中欠缺的壹種好脂肪,它可以幫助減少體內過多的甘油三酸脂含量,為健康保養中的極品。

紅麴眾多的天然有益成分中,含有壹種可抑制體內膽固醇形成的最佳成份,稱之為HMG-COA還原酵素之抑制劑,能改善健康的血清膽固醇水平,紅麴同時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也有助改善促進健康的血清酸甘油酯濃度。

黃金亞麻仁籽比壹般亞麻仁籽更容易被人體吸收,Omega-3與Omega-6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非常高,其含有的Omega-3脂肪酸數量高於深海魚油。 

黃金亞麻仁籽更富含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性纖維,可清潔腸道、排便順暢、排走有害物質、增加抵抗力。

白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以及糖類、維生素A,維生素E、卵磷脂、鈣、鐵、鎂等營養成份,白芝麻中的亞酸油有調節膽固醇的作用,豐富的維生素E能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增進皮胃與雪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現覺,幫助牙齒與骨骼的發育與生長。

黑芝麻有滋補、烏髮、排便順暢、強化骨骼健康、主要營養成份為脂肪、蛋白質、糖類、膳食纖維的含量也很豐富,並包括維生素B群、E與鎂、鉀、 鋅及多種微量礦物質,黑芝麻的鈣、鐵含量遠高於白芝麻,也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有主意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性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調控細胞的透性。

慈優五行麻養生坊

LINE服務時間

週一~週日

9:00-22:00

© 2019 五行麻養生坊

作者保留所有作品、出版品、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